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党组织书记谈落实·县委书记打擂争先)玉门市委书记王超:铆足干劲 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高地

23-05-30 08:2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玉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铁人精神,铆足劲开满弓,确保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高地。

  今年,玉门市瞄准三个500强企业,开展“招大引强”行动,引进延链、补链项目,不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通过实施大项目推动经济大发展。

  以非常之举抓项目,以攻坚之势破难题。玉门市紧盯重点项目,制定了重点投资项目包抓工作方案,建立“周调度、月会商、季分析”制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清单落实,不断刷新项目“进度条”。截止到5月中旬,127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89个。

  酒泉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