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张永霞:建好管好用好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凝心聚力

23-06-01 08:2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5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要建好管好用好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凝心聚力。

  张永霞强调,要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家书屋等各类阵地资源,更好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要注重南佐遗址考古发掘和宣传,为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推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