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中华司法研究会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召开

23-06-07 09:0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6月3日,中华司法研究会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暨专家咨询会在国家法官学院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研究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指明了努力方向。要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更实举措助推各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省法院院长王中明发言,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华司法研究会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梁明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