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三十三)养老金“5年进档”?没有的事!

20-06-12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通过停车场汽车数量推断疫情发生时间?漏洞显而易见!

  近日,一篇哈佛大学医学院的论文通过对武汉几所医院附近交通流量和关键词搜索量的分析认为,新冠肺炎早在去年8月底可能就在武汉市暴发。[围观]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这篇论文除了拿停车场汽车数量推断新冠肺炎可能最初发生的时间以外,还有几个非常显而易见的漏洞。

    如:论文中引述的2019年9月对“咳嗽”和“腹泻”两个关键词的检索量增幅,还不如2017年和2018年同期的大。此外,世卫组织6月10日回应称,不能对医院停车场汽车数量的变化做过多解读,然后“跳跃”两三个步骤得出推论,将此同新冠肺炎疫情相联系。

    养老金“5年进档”?没有的事!

  网传“养老金5年一档,养老保险每缴满5年就能进一档”,这是真的吗?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博“上海12333” 表示,养老金是按月计算的,没有“5年进档”的说法。

影响养老金高低的主要因素有:缴费基数、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个人账户累计额及退休时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等。即“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