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二十九)合肥市发现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济南市政府将搬迁”? ——造谣者被处罚!

20-06-04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合肥市发现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谣者被处罚!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网传“合肥市高新区某工业园内发现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截图系虚假信息。网传截图系网民洪某某道听途说后编辑、发布在其单位公告中,其同事程某看到后进行了转发。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洪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处罚,程某被处以治安罚款三百元处罚。

    另据安徽省卫健委网站消息,5月20日0时—5月31日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虚假宣传“济南市政府将搬迁” 山东省一企业被处罚!

  日前,山东省某企业在对某单位的团购促销中,发放载有“济南市政府将搬迁至先行区”不实信息的宣传材料。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进行检查,发现该企业的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规定,构成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企业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罚款44万元的行政处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