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二十六)网传“湖南省浏阳市某派出所全部隔离”? 四川省广元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谣言

20-05-26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网传“湖南省浏阳市某派出所全部隔离”?假的!

   网传消息称“浏阳某派出所全部隔离,一个犯罪嫌疑人核酸检测阳性”! 

     真相来了:经浏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证实,浏阳一派出所抓获的一名嫌犯为黑龙江籍,从今年2月起已经在浏阳生活3个多月,经浏阳市疾控中心按照国家防控方案规定进行采样,送长沙市疾控中心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抗体IgM、IgG均为阴性。网传消息为谣言!

   四川省广元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谣言

  近日,一则“广元一小区发现确诊病例”的消息在当地多个微信群内传播,引发关注。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报称,网传内容为不实信息,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最新疫情消息请关注官方发布。另据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5月17日0时-5月22日24时,广元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