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二十一)团团居然也被造谣?武汉铁路局招聘高铁乘务员?假的!!

20-04-21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这都敢造谣!网传文章并非@共青团中央 官方账号发布,系部分账号对共青团中央进行恶意揣测和攻击。请勿造谣、传谣!

  今日,有声称为 @共青团中央 知乎账号回答的截图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流传,部分账号以此为依据对共青团中央进行恶意揣测和攻击。

  经核实,此内容并非任何@共青团中央 官方账号发布,相关内容为伪造。我们将行使依法追究传播者责任的权利。 (来源: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

  武汉铁路局招聘高铁乘务员?假的!

  近日,网络上出现《2020年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乘务员(储备招聘)》《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武汉客运段高铁乘务员招聘》的信息。

  对此,@武汉铁路 发布消息称,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未发布过此类高铁乘务员招聘信息。切勿轻信除官方外发布的招聘信息。(来源: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