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三十六)网上有传言称“路过新发地,健康码变红,还被隔离”?这项社保费补缴政策是假的!——官方辟谣来了!

20-06-28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近期北京出现新发疫情,网上有传言称“路过新发地,健康码变红,还被隔离”“中风险地区停留1天,健康宝状态就会变黄”······这些“变色”传闻是真的吗?

  根据北京市经信局回应,健康宝不采集个人位置信息,而是根据卫生健康部门提供的共享数据进行标示。确诊、疑似、密接、无症状感染人员等四类人员呈现“集中观察”红色码状态。如果近期去过新发地等高风险场所或者和相关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这部分人员核查后纳入社区管理,被赋予“居家观察”的黄色码状态。

    可见,仅仅是经过中高风险区域,并不会导致健康宝状态改变。转码有严格的规定,请广大市民不必过分担忧。

    山东省荣成市人社局辟谣:这项社保费补缴政策是假的

   近日,一则“6月25日前个人要补缴欠缴的社保费,逾期不予办理”的消息在荣成市流传,造成了当地社保经办机构人员聚集。荣成市人社局表示,网传所谓的“限期缴费政策”与荣成市政策不符。

    目前,荣成市没有任何针对超过退休年龄人员的一次性补缴社保费政策。若出台新的社保费补缴政策,将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