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五十九) “棉花做肉松”?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疑似给动物喂口罩?——别信!谣言!

20-09-03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别信!临近中秋,“棉花做肉松”谣言再次来袭

  近日,一段“月饼中的肉松是棉花做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查证发现,网传视频首发于2017年,当年多位网民因编造传播此类谣言被公安机关处罚。

    此外,“台州市场监管 ”辟谣称,肉松不可能是棉花做的,因为肉松的本质是肌肉纤维放入嘴里轻轻一咬就会融化,而棉花的本质是植物纤维,放入口中嚼不烂。

   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疑似给动物喂口罩?

   针对网友反映“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疑似给动物喂口罩”的情况,经大兴警方工作,查明并非游客故意投喂。

    2020年8月30日11时许,一游客带母亲和儿子到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散放区游玩,12岁的儿子和75岁的母亲坐车后排。期间,一只马鹿将头从左后车窗探入车内,将儿童面前小桌板上的口罩叼出,游客抢夺未果,后工作人员及时将口罩从马鹿口中取出。警方提示,游客在野生动物园游玩时,要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发生意外,给自身或动物造成伤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