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这个喜讯,你一定要get到——9.15,史无前例的直播,躁动全网!

20-09-12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全场秒杀!56种甘货,通通9.9元、19.9元,开不开心,鸡不鸡动?

  9月15日18:00,甘货将迎来年度 “粉丝大考”和“网络盛典“——甘货粉丝福利日,甘货狂欢节。

  为了参加甘货狂欢节,回馈全国甘货粉丝,夺取“最香”甘货的勋章,醇美甘货放手一搏!

  本场直播的所有甘货,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最受网友欢迎的甘货、每次网购必选的甘货、最抢手的甘货……

  价格,更是低到不可思议!平常卖几十元的本场仅卖9.9元;以前价格很难撼动的本场仅售19.9元……

  畅销网络的硬核甘货来了;好吃的保健的养生的甘货也来了;平常很难便宜买到的甘货,也在直播间亮相,回馈全国网友……

  价格在狂欢,品质在狂欢,网络在狂欢,甘货在狂欢!

  此时不躁,更待何时!此时不购,更待何时!

  9月15日18: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季“甘货秋之韵”,“县长直播天团”第九场直播,56种最牛甘货云集,数万件优质甘货震撼上架!

  9月15日18:00,甘货狂欢节触动百万网友神经——爆款、爆价、爆量,全网爆卖!

  甘货最强福利来袭,错过等一年!

  买了不吃亏,买了还要买,甘货大狂欢!

  还有直播福利、爆款买赠、限时抢购……尽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尽在淘宝直播!

  9月15日18:00,全家总动员,淘宝狂欢购!

  9.9元、19.9元超值甘货,巨划算,抢光它!说购咱就GO!

  【淘宝直播间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探寻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探寻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应对突发冰雪天气 紧急抢修临夏电网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应对突发冰雪天气 紧急抢修临夏电网
  • 甘肃多地迎来首场降雪 公路部门除雪保畅在路上 甘肃多地迎来首场降雪 公路部门除雪保畅在路上
  • 理论宣讲润民心 富了口袋富“脑袋”——泾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侧记 理论宣讲润民心 富了口袋富“脑袋”——泾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侧记
  • 《玉帛之路、青铜之路与“金玉良缘”“金声玉振”的文化原型》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玉帛之路、青铜之路与“金玉良缘”“金声玉振”的文化原型》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公共关系学术年会暨第十三届公关与
2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
3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
4   【专题】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
5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探寻先烈足迹
6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应对突发冰雪天气
7   甘肃多地迎来首场降雪 公路部门除雪保
8   《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
9   理论宣讲润民心 富了口袋富“脑袋”—
10   嘉峪关市卫健委多措并举做好电影展疫情
11   嘉峪关市召开大数据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和
12   嘉峪关市已完成主城区5G网络覆盖
13   嘉峪关市三项举措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14   嘉峪关市为国际短片电影展举办保驾护航
15   《玉帛之路、青铜之路与“金玉良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