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视频】见“面”兰州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邀你打卡

20-12-01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中国甘肃网 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强励耘)1日上午,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开幕,武汉热干面、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等数十种享誉全国的“中国名面”汇聚一堂,上演了一场中国面食文化与餐饮品牌的饕餮盛宴。

  本次博览会以“弘扬面食文化,探索面食未来”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围绕五大板块,将开展全国各地面食展览展示、兰州牛肉面创意设计展示推广、面食行业发展主旨演讲、兰州牛肉面标准发布、项目合作洽谈等活动。

玉米黄煎

  活动现场,30家省内外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面食类知名品牌企业,在博览会上展示了138种各类方便面、方便饭、方便粥、方便调料等预包装面食产品、即食食品和速食食品。北京炸酱面、兰州牛肉面,山西刀削面、武汉热干面,镇江锅盖面、庆阳饸饹面等现场制作体验,让大家既可大饱眼福,又可大饱口福。

  开幕式上,兰州牛肉面、日本拉面、意大利面、马来西亚面食进行了现场制作展演。中国社科院财经院服务经济与餐饮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赵京桥、中国社科院财经院服务经济与互联网发展研究室研究员黄浩,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此次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 瓜州腰站子镇:温室大棚开出致富花 瓜州腰站子镇:温室大棚开出致富花
  •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多措并举推动草畜产业转型升级
2   山丹: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技能促脱贫
3   高台:扶贫“小车间”成致富大舞台
4   高台:“四个坚持”强技能促就业
5   聚焦全面小康 建设民族强县——肃北县
6   会宁:就业扶贫有良方 精准发力稳脱贫
7   【中国的脱贫智慧】肃南:扶贫扶智 让
8   高台:环境美 产业兴 激活乡村振兴“一
9   瓜州:民族特色课间操走红网络
10   福州带来好福气——晋安·渭源东西部劳
11   陇西: 以“微”促廉 织密村级监督网络
12   岷县:文明实践遍地开花 时代新风轻拂农
13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14   临泽鸭暖镇:聚焦反馈问题整改 筑牢脱
15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泽查荣:养殖奔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