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小陇随便侃

【致敬中国医师节】他们是“心灵修复师”,温暖了患者的心!

21-08-19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颜如

  弗洛伊德曾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3岁的男孩在一间黑屋子里大叫:“阿姨,和我说话!这里太黑了,我害怕。”阿姨回应:“你又看不见我。”男孩说:“没关系,有人说话就带来了光。”对于精神疾病患者而言,精神科医生就是为他们带去光的人。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行业性节日里,一群为人民幸福奠定健康根基的人依然坚守阵地。在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作为精神科的医生,由于社会仍存在对精神疾病的成见,常常受到其他人甚至同行的议论。

  那么,精神科医生是如何为患者治疗的?他们的一天是怎样的?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