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共话新愿景 寄语党代会

22-05-26 08:3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寄语党代会)共话新愿景 寄语党代会

  5月27日至30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在兰州召开。陇原儿女对党代会的召开寄予殷切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说感想、抒豪情,把理想、信念和决心融入对党代会的热切期盼中,表达热切心声和美好祝福。

  回首不忘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战略机遇,在时代发展大潮中砥砺奋勇前行,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新愿景。 大家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必将为甘肃省的未来发展擘画新蓝图,增添新动力。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