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坚定不移推进“四强”行动落地见效——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22-06-09 08:31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四强”行动落地见效——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抓手至关重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强调,要把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作为主要抓手,以重点地区和关键领域为突破口,推动全省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

  通过高质量发展提升综合实力、缩小发展差距,仍然是我省的最大任务。立足甘肃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四强”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更好统筹起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前瞻性。

  专家学者认为,全省上下应牢牢把握实施“四强”行动这一主要抓手,以强科技催生不竭动能,以强工业促进转型升级,以强省会带动整体发展,以强县域突出县城和中心镇的节点纽带作用,有力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四强”行动所指,既是甘肃的短板和弱项,也是发展的潜力与希望,只有尽快使“四强”行动有清晰的思路、配套的政策、扎实的措施,并锲而不舍狠抓落实,加快提升发展质量,不断增强综合实力,甘肃必将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