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天水:百万盆鲜花扮靓城市

22-06-16 09:1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为保障2022(壬寅)年公祭伏羲大典顺利举行,天水市通过鲜花美化工程营造整洁有序、靓丽温馨的节庆氛围,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喜迎八方宾客。

  位于天水西出口处的秦州印象广场依据花期、色彩进行花草摆放工作,姹紫嫣红的万寿菊、多色矮牵牛等鲜花吸引着路人的目光。

  据了解,此次城区鲜花美化工程在城区主要路段、节点摆放时令鲜花100万盆,其中沿成纪大道三中段、双桥路、解放路、民主路、建设路、岷山路、藉河北路等路段利用花钵、花箱摆放立体鲜花造型。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