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白银: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2-06-20 08:2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今年,白银市全力落实“强工业”行动,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聚焦强链、补链、延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眼下,白银有色集团白银炉技术创新升级项目建设的土建工作进入尾声。项目融入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智能装备等多项先进技术,大幅度提高了白银炉的产能,年产阴极铜可达40万吨。

  白银市在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同时,大力发展新材料和循环化工产业,推动工业经济强链补链延链。总投资150亿的东方钛业“硫-磷-铁-钛-锂”绿色循环产业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该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当地工业结构调整。

  白银市优化结构,转变方式,一批先导性、引领性、拉动性强的新材料和循环化工产业项目落地生根,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逐步提高。下一步,白银市将以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目标,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白银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