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视频|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启幕

22-06-25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国鹏) 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积极落实“强省会”行动和“黄河福道”建设,进一步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6月24日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项目——“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在黄河之畔的亲水平台主舞台热力启幕。

  当晚,活动现场演绎了激荡人心的歌曲《黄河兰州》《天下黄河》,《不负韶华 坚定不移跟党走》《花开中国》《领航》等,来自朝格乐队的《赞歌》《万马奔腾》将演出推向高潮,别具特色的兰州鼓子《黄河之滨也很美》以及大型舞蹈《只此青绿》充分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的展演活动通过丰富表演形式、增加表演内容、提高表演质量,力求向市民、游客呈现一个舞美声光优化、节目内容多元、群众互动增加的全新演出季,为黄河风情线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拉动文化消费和旅游经济。

  活动当晚,来自水墨丹霞、黄河楼景区的推介人员以及“悠游兰州”“夜游黄河”品宣人员现场进行了旅游推荐。此季的展演活动还将以市民游客需求为本,多元创新,陆续推出结合水上游船、景区特色的演艺活动,以“旅游+演绎”模式,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亮点,夯实城市旅游文化软实力,助力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