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3-06-01 08:2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甘肃省石羊河流域水资源管理条例》(修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州3件报批法规和自治县2件废止法规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人大全部工作的“纲”和“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以高质量立法提供法治保障、高效能监督提供有力支撑、高站位决定提供重要保障、高水平代表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更好发挥人大作用。

  雷思维、王中明、沈涧,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