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启动“大思政课”建设工程

23-06-01 08:2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5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大思政课”建设工程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张掖市高台县举行。现场公布了甘肃省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首批思政课兼职教师名单,并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与会代表、高台县师生代表在全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红西路军纪念馆举行“大思政课”建设工程实践教学活动。现场通过讲授微党课,开展诗朗诵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大思政课”建设论坛。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