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党组织书记谈落实·县委书记打擂争先)景泰县委书记薛丞忠:加压奋进抓落实 提速增效促发展

23-06-02 08:5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景泰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主动创稳等重点工作,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速11.1%,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 

  能力是推动发展的原动力,作风是再创优势的催化剂。景泰县坚持从思想层面“突围破题”,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鲜明导向,紧盯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活动等“三重”工作,创新开展“办实事、保民生、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引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破冰提能”。

  景泰县坚持“农业优先、工业转型、文旅赋能”发展定位,做大石膏、煤炭、新能源等主导产业,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延链强链。今年一季度,景泰县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5.16亿元,同比增长1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6.3%。 

  白银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