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党组织书记谈落实·县委书记打擂争先)永昌县委书记张健:强化担当抓落实 培育产业促发展

23-06-07 08:3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永昌县引导各级干部在学习中提升、在调研中改进、在研讨中深化、在练兵中强化,在全县形成了“一切工作讲担当、齐心协力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永昌县聚焦“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省级乡村振兴样板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发展目标,坚持走好项目支撑、产业赋能、消费拉动、改革创新、城乡融合、生态立县、幸福安康、安全稳定“八条路子”。

  今年一季度,永昌县生产总值增长7.5%,顺利实现“开门红”。项目建设全面提速,重点项目投资增长19%,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10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7%。产业培育加快推进,高品质菜草畜、精细化大化工、集群式新能源、全降解新材料、资源综合利用、有色冶金及有色金属新材料6个产业链计划落地见效,工业增加值增长9.8%,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8%。

  金昌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