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十六)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中国企业将卖给法国的口罩转手卖给美国?

20-04-03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

  针对近日“原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与下半年考试合并”的传言。

  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2月底发布公告,推迟全国范围内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书画等级考试(CCPT)网上报名工作,并未发布取消考试的通知。(来源:新华社)

  中国企业将卖给法国的口罩转手卖给美国?

  4月1日,法国普阿蓝大区主席雷诺·米瑟利耶在同法国多家媒体视频连线时宣称,美国人在中国机场停机坪上以3倍价格用现金将该大区订购的数百万口罩抢购,原本飞往法国的航班直接改飞美国。该言论得到广泛报道,一些法国民众因此抨击中国“见利忘义”。

  然而当地时间2日上午,该大区主席在社交网络上连发2条消息称,前日所述为假新闻,强调大区订购的口罩正在运来的路上,没有被任何外国人买走。法国网民在帖子下纷纷留言,对其前日未经核实发布不实消息的行为表示不解和愤怒。(来源:人民日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