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三十九)天津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新冠病毒变异,武汉市几十人中招——谣言!

20-07-03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天津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病例?谣言

  近日,网传“天津市的武警特色医学中心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经“天津辟谣”核实,网传信息为谣言。

    另综合“天津健康”消息,6月27日0时-7月1日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最新疫情信息关注官方发布。

    新冠病毒变异,武汉市几十人中招?官方回应

   7月1日,有网民发布消息称:“据说新冠病毒变异了,武汉市又有几十人中招。”

    对此,武汉市卫健委在其官方微博“健康武汉”官微 辟谣称,网传消息不实,纯属谣言。5月31日至7月1日,武汉市每日均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