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四十)有人假冒政府人员发有迷药的口罩,实为入户抢劫?南京市鼓楼区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谣言,千万别信!

20-07-08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有人假冒政府人员发有迷药的口罩,实为入户抢劫?谣言,千万别信!

  近期,多地流传一则“警察公告”,声称“有人挨家挨户分发口罩,他们说这是当地政府的新举措。口罩被加上化学物质,将人迷倒后入户进行抢劫”。

    此则“警察公告”系谣言,均被当地警方辟谣,若再次遇到此类信息,请注意甄别,不做谣言“传声筒”。

    南京市鼓楼区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官方通报来了

   针对“南京市鼓楼区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网络传言,南京市鼓楼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鼓楼微讯”于2日深夜发布情况说明:杨女士,24岁,现住鼓楼区江东街道,于6月8日从英国抵达上海,在上海隔离14天,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6月22日解除隔离后返回南京,并向社区报备。

    目前杨女士及其父亲(十四所职工)、母亲已反复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呵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