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六十)预防骨质疏松,单纯补钙就够了?中国对美媒驻华记者“对等限制”?——官方回应!

20-09-09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预防骨质疏松,单纯补钙就够了?

  骨质疏松不能简单理解为缺钙。骨质疏松的原因或诱因很多,如:①体重过低;②性激素低下;③吸烟;④过度饮酒;⑤过度饮咖啡、碳酸饮料;⑥体力活动缺乏;⑦饮食中钙和维生素D缺乏(光照少或摄入少);⑧患有影响骨代谢的疾病,如甲状腺、甲状旁腺疾病、糖尿病等;⑨应用影响骨代谢的药物,如激素、免疫抑制剂等;⑩老年人群:女性≥65岁,男性≥70岁时。

    缺钙只是诸多原因之一,单纯补钙不足以预防骨质疏松。

   中国对美媒驻华记者“对等限制”?外交部:完全不符合事实

   美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近期发表声明称,中国外交部日前通知美驻华使馆,拒绝为美国媒体驻华记者延期记者证,有关做法是对美方的对等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有关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是倒打一耙。事实是,包括CNN在内的有关美国媒体记者的记者证延期都在受理过程中,在获发新记者证之前,有关记者在华采访报道及生活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我们已告诉了美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