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六十四)烟台追踪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达两万余人?人口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

20-10-22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烟台追踪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达两万余人?张冠李戴

  19日,烟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网传烟台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尚有562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经“信网”查证,网传信息是将山东10月18日0时至24时的疫情通报,与烟台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强行关联,为张冠李戴式谣言。所谓的“26350人”“562人”等数据,是山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总量。

    扩散周知!人口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为由的诈骗案件,“首都网警”“平安绵阳”等多地公安部门预警提示:人口普查不收费,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和公安机关不会以任何理由向个人索取财物、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如果被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