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六十六)冰的啤酒热量会下降很多,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喝冷饮会引起宫寒?——谣言!

20-10-22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冰的啤酒热量会下降很多,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假的

  实际上,啤酒冰不冰,热量的确有差异,但差异不大。

    首先,酒精本身是含热量的,1克酒精含7千卡热量。啤酒最好喝的温度是10~12摄氏度。假设把100克啤酒从10摄氏度升高到室温25摄氏度,也就是升高15摄氏度,大约消耗1500卡热量,也就是1.5千卡。(请注意食物营养是按千卡算,温度变化是用卡算,单位差1千倍。)
    1克白糖的热量就是4千卡了,把1000克啤酒冰一下,暖到室温需要15千卡,也只能减少不到4克糖的热量而已......
    如果食物冰镇后,再升温的过程中都能够消除掉热量,那么,吃冰淇淋岂不是就没有发胖风险了?但是它们都是货真价实的高热量食物。

    喝冷饮会引起宫寒?并不会

   人的器官里一层外一层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温度比体温还高。子宫在盆腔内部,前面有厚厚的小腹脂肪保暖,后面有布满油脂的肠系膜、大网膜,只要不发烧不受凉,它和其他的器官一样,温度恒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