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六十八)南昌市新建区要解除楼市限购政策?武汉市又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官方辟谣!

20-10-22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南昌市新建区要解除楼市限购政策?最新回应来了

  近日,一则“新建区房管部门告知,自10月19日起,新建区办理产权交易手续,只查询新建区限购系统是否有购房资格,其他区域限购系统不做查询”的消息在当地流传,有人据此解读为新建区要解除楼市限购政策。 

    新建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传消息并非房管局工作人员发布,目前没有任何政府文件表明新建区要取消限购。

    武汉市又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官方辟谣

   据武汉市卫健委网站消息,网传“硚口区长堤街又出现一个确诊病例”“江岸区天声街又出现了确诊病例”的信息纯属谣言,武汉市近期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武汉市卫健委每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数据,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官方渠道获取信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