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七十)警情通报!北京四中今晚举行小升初考试系谣言!

20-10-23 14: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警情通报

  近日,网民陈某某(男,58岁)在网上发布“硚口区长堤街又出现一个确诊病例”信息,配发多个视频,造成不良影响。经核查,该信息为其编造的不实信息。目前,硚口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重申: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北京四中今晚举行小升初考试系谣言!

   昨日,有网民转发“北京市第四中学恢复点招并于今晚举行小升初考试”的相关信息,经核实,网传内容为不实信息。西城区教委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教育部、市教委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文件要求,继续坚持义务教育阶段“免试、就近”原则,做好招生入学工作。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