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体育的力量——“七彩童年”甘肃省2020年亲子运动会举行

20-11-06 17:16 来源:兰州城关教育 编辑:杨梦园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美景如画。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迎着秋日和煦的阳光,11月4日下午,“七彩童年”甘肃省2020年亲子运动会在兰州华美实验学校盛大开幕。

  甘肃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甘肃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刘文艺,甘肃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副秘书长程莉,甘肃省体育学校校长张新,兰州市教育局体艺科科长任霞,城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堂,城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江,以及省、市区体育协会、俱乐部、体校相关负责人,陇西县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和相关股室、学校负责人,兰州天立国际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来自全省12所小学的近千名萌娃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入场。他们个个神采飞扬地走到主席台前,精神抖擞地展示着融合自己学校特色的精彩入场节目。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神圣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领导、师生、家长们都庄严地仰望着国旗。此时此刻,流淌在大家心间的是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甘肃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刘文艺作了致辞,他表示,此次亲子运动会既是疫情防控期间我省顺利开展的“线上运动会”在线下的精彩延续,也是我省上下联动,深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理念的一次现场展示。同时也对在场所有家长朋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今天家长们可以在赛场上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童年的快乐和纯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水环境与水处理行业热点论坛在兰举办 2020水环境与水处理行业热点论坛在兰举办
  • 清水腰套村:脱贫之年晒幸福 清水腰套村:脱贫之年晒幸福
  • 【影像】天水:同心共创文明城市 【影像】天水:同心共创文明城市
  •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图)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图)
  •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双11尾款人”,请你冷静!
2   2020水环境与水处理行业热点论坛在兰举
3   陇周刊(2020年第30期)
4   高台宣化镇:土地整合增效益 化零为整
5   漳县:“甜蜜”产业“酿造”幸福新生活
6   甘州:静美芦水湾
7   西和蒿林乡:双椒产业让致富之路越走越
8   山丹东乐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
9   康县平洛镇:孙秀东的脱贫故事
10   临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11   临泽新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群众幸福
12   漳县马泉乡:“五助力”奏响乡村振兴前
13   临泽:“四精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
14   宕昌:送书画到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
15   漳县:10名“最美退役军人” 一份引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