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七十六)武汉一小区因疑似病例封闭?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谣言!

20-12-02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辟谣:武汉一小区封闭?谣言!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武汉市某小区因发现新冠疑似病例,实施封闭管理”的消息,引起市民的关注。经调查发现,这实际是社区开展的“橙色预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场照片,相关通知事后已澄清。记者向武汉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核实,该通知实为应急演练。绿岛社区也发布了关于疫情封控的情况说明。

    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系谣言!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网上传言为不实信息。截至11月30日,北京市已连续116天无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9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全部采取了闭环管理和有效的集中隔离治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