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七十七)唐山市存在天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青岛沃尔玛总仓检测出新冠阳性?——谣言!

20-12-02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唐山市存在天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近日,网传丰南区医院存在天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一事经过调查核实后并不属实。目前,丰南区医院急诊、门诊及所有住院病区均有序开展正常诊疗,就诊秩序良好,请大家放心就诊。

    青岛沃尔玛总仓检测出新冠阳性系谣言!

   近日,一则“沃尔玛总仓配送检测出阳性”的微信聊天截图在部分青岛人的朋友圈中传播,引发网友关注。经记者调查,2019年3月25日,随着沃尔玛青岛台东店正式闭店,沃尔玛已全面退出青岛市场,聊天截图中提到“青岛沃尔玛”相关信息不属实,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