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视频)

20-12-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12月9日上午,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比赛包含6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有关行业的36个参赛代表团共计2557名选手赴羊城逐鹿。此次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竞赛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甘肃省共派出51名参赛选手、43名裁判员参加49个项目的角逐。

  大赛期间,甘肃还将同步参加全国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以技工院校发展、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竞赛开展、传统民俗工艺等方面内容为主,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现场展示等形式展示我省职业能力建设和技能人才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

  大赛为期4天,12月10日上午举行开幕式,10日至12日为比赛日,12月13日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上将集中向获奖选手颁奖,并进行大赛会旗交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俞成辉:挖掘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基因 传
2   [新闻直播间]甘肃 多地出现沙尘大风天
3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张掖:异地借牧结束
4   [第一时间]沙尘暴来袭 甘肃多地大风沙
5   [新闻直播间]甘肃武威 河西地区沙尘天
6   兰州石化加"数"转型 消灭"各自为政"构
7   黄沙袭金城
8   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9   嘉峪关市第三次全体律师大会召开
10   尺素寄相思——“清明忆亲人”征文启事
11   定西市政府考察组赴嘉峪关市参观考察
12   【我的扶贫故事】罗鸿玉:农民变商人
13   浪·迭部!第一站 打卡扎尕那
14   俞成辉:深入学习领会,全力推动落实,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