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副省长何伟一行参观全国技能交流展示活动甘肃展示区

20-12-11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12月10日上午,副省长何伟来到全国技能交流展示活动甘肃展示区参观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等陪同参观。

  甘肃展示区以技工院校发展、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竞赛开展、传统名俗工艺等方面内容为主,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现场展示等形式展示我省职业能力建设和技能人才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

  在甘肃展示区,临夏砖雕省级“非遗”传承人沈占伟、庆阳剪纸省级“非遗”传承人马路、庆阳香包绣制省级“非遗”传承人刘兰芳、陇派珐琅艺术馆馆长李海明四位“技能大师”的精湛技艺,征服了众多参观者。

  为全方位展示“十三五”时期我国技能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期间,主办方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设5个展区,分别是国家展板、省(区、市)及参赛行业部门展区、广东技工院校展区、赞助企业展区和设施设备支持单位展区,共计179个展位,展示总面积超过1万平米。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有关行业部门的150多个展示项目、31所广东省技工院校和职业院校同场展示。广大公众可以全面了解各地各行业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成果、技工教育经验和亮点、地方特色技能技艺、行业风采和企业品牌、产品、高新技术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动画|冰雪新世界、温泉……这个冬天,我们在兰州新区等你来~ 动画|冰雪新世界、温泉……这个冬天,我们在兰州新区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在后头”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在后头”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 【飞阅甘肃】苇黄时节 张掖万亩芦苇开镰收割 【飞阅甘肃】苇黄时节 张掖万亩芦苇开镰收割
  • 兰州:一次漫长曲折且暖心的失物找寻 兰州:一次漫长曲折且暖心的失物找寻
  •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掘进正酣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掘进正酣
  • 劲刮“丝路风” 掀起“敦煌热”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16日起连演三场 劲刮“丝路风” 掀起“敦煌热”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16日起连演三场
  • 图解|甘肃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看看省委书记怎么说   图解|甘肃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看看省委书记怎么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动画|冰雪新世界、温泉……这个冬天,我
2   实施“青春扶贫”六大行动 共青团兰州
3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脱贫只是第
4   甘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5   高台:发放劳务输转补贴198.42万元
6   临泽:做好“四篇文章” 凝心聚力攻坚
7   武都柏林镇:扎实开展冬季经济林管护工
8   会宁:产业富民彰显会宁力量
9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绘幸福美景
10   会宁:602路城乡公交车里的“民生温度
11   会宁:完成农村危房改造34109户
12   甘州:金色湿地 靓丽亭桥
13   甘州:增加城市绿量增进群众绿色福祉
14   临泽万海荣:搬迁打开“幸福门”夫妻同
15   武都: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助力群众持续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