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 甘肃省为中小微企业降费达9.88亿元

22-06-09 08:3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原标题: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 我省为中小微企业降费达9.88亿元

  6月8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新冠疫情冲击,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国务院金融委和人民银行总行出台的一系列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为稳定全省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

  与此同时,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还会同金融监管部门督促金融机构减免小微企业承诺费、资金管理费和抵押登记费等多项服务费用。严格落实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政策要求,从国家出台相关政策到目前,全省银行机构和支付机构累计为小微企业降费达9.88亿元,惠及市场主体约86万户。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