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肃北:开展“国旗护边”行动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22-06-09 08:36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今年,肃北立足边境县和民族地区实际,在全县范围开展“国旗护边”行动,激发各族群众守边护边爱边的爱国主义情怀。

  一大早,肃北县马鬃山镇的干部职工,就为牧民群众送去统一设计制作的国旗和旗台旗杆。

  肃北县是我省唯一以蒙古族为聚居区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地域辽阔,牧民逐水草而居。 为方便牧民转场,国旗和旗台旗杆都是可拆卸的。

  肃北县按照统一标准、统一高度在县辖4个乡镇、26个行政村的牧区民居、宗教场所、工矿企业悬挂国旗,旨在营造浓厚的爱国护边和民族团结氛围,激发各族人民群众对祖国和对家乡的热爱,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酒泉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