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出台《实施方案》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

22-06-10 08:4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6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相关会议上了解到,《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于6月8日正式发布。 

  据了解,实施方案包括11个方面53条政策措施,对于国家提出的财政、货币金融、稳投资促消费和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以及保基本民生6个方面33条措施做了全面贯彻和细化落实。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强工业、加大招商引资、促消费稳外贸、科学疫情防控、抓政策落地5个方面20条措施。

  实施方案还着重突出了保障性,全力支持困难群体纾困解难。此次,我省出台实施方案,在落实国家政策的基础上,还针对服务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年度毕业大学生和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体,拿出“真金白银”、出实招硬招,通过延期贷款、缓缴费用、减免房租和加大补贴等措施,保障困难群体渡过难关,让更多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