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2022年高考顺利结束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22-06-09 08:3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原标题:(关注高考)我省2022年高考顺利结束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今天下午,随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结束,我省绝大多数考生的高考就此落下帷幕。 6月9日,我省部分考生将进行听力测试,部分地区将进行少数民族考生加试民族语言文字考试。之后,今年高考考试环节全部结束,随即进入评卷阶段。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各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兰州大学负责理工类各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文史类各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民族语言类文字翻译卷及汉语科目的网上评卷;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西北师范大学负责中职生专业考试的评卷。

  按照时间安排,6月10日开始试评,6月22日前完成评卷和成绩复核。6月23日公布今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27日20时;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20时至8日14时。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