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组合减税持续发力 助企业纾困促发展

22-06-10 08:5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我省税务部门用好政策迭加优势,全面宣辅、精准推送、智慧监测,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陇南某农业企业发展举步维艰,得知情况后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辅导,办理退税和延期纳税,极大缓解了资金紧张的问题。在多项税收政策的扶持引导下,公司积极调整生产工艺,不断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

  从今年4月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申请按月退还增量留抵税额,成为率先受益大规模留抵退税的一批市场主体。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省税务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工作安排,积极联合财政部门和人民银行,及时退税纾困解难,为疫情影响下的市场主体播下“及时雨”,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畅享优惠、提振我省经济发展信心。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