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天水:项目引领 推动文旅农康深度融合发展

22-06-10 08:5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天水市持续推动建设一批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文旅项目建设,促进旅游服务功能再升级,切实增强天水文化旅游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历经三年多的建设,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一期项目的四个场馆目前已经完工三个,A馆游客服务中心进入收尾阶段。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总投资19.37亿元,一期项目包括综合管理调度中心、商业街区、住宿等服务设施,二期项目将完成地下车库及22个地上单体施工,为改善景区旅游综合服务提供硬件支持。

  与麦积山游客中心项目隔岸相望的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也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以及天然气进场和道路的铺设工作。

  天水白鹿仓项目距麦积山石窟仅8公里,集旅游观光、丝路民俗、文化演艺为一体,建成营业后,为天水麦积山旅游起到有益的补充。

  2022年,天水市将继续围绕打造“伏羲始祖文化传承创新区”和“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发展定位,新建文旅重点项目23个,概算投资12.63亿元,进一步提升文旅产业链,擦亮特色文旅品牌,走出一条“文旅融合、商旅并举、景城一体”的全域旅游新路径。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