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孙雪涛:着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3-02-07 08:4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1月31日至2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在金昌市、武威市调研。

  孙雪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试点建设河西走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纵深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教育引导宗教界和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帮助民企纾困解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