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白银:开辟“新赛道” 推动新兴产业多点开花

23-05-30 08:2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白银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

  在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清松团队正在对农药除草剂中的重要成分磺草酮和氟草酮进行技术改进,经过3年技术研发,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

  通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企业的技术、产品创新也在持续增强。目前,企业储备发明专利53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9项。二期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10亿元。

  白银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生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为主,已获得省部级科技奖项十多项,拥有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目前,公司与白银有色集团合作,生产2万吨磷酸铁锂兼容磷酸锰铁锂产品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20亿元左右。

  白银市谋划新发展,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逐步实现专业化、链条化、集群化,新兴产业多点开花,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银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