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多彩活动庆“六一” 精彩童年共成长

23-06-02 08:5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今天(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我省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尽享欢乐,欢度自己的节日。 

  团省委、省少工委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小学举办了甘肃省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弘扬航天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同时,各地的少年先锋队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表达孩子们对少先队的真挚感情和对祖国的的热爱。 

  缤纷六月,七彩童年。酒泉市组建第一支“少年警队”,助力校园法治教育,筑牢未成年保护港湾 。在兰州黄河岸边,数百名少年儿童进行武术表演,孩子们一招一式,武出了当代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各地中小学、幼儿园还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汇演活动,让 孩子们零距离感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 。同时还融合党史教育、红色基因和时代元素,表达了全体师生发自内心的爱党、爱国之心。

  各地举办萌娃游园活动,将幼儿园变成游乐园,让孩子们在欢乐和游玩中度过自己的节日。各地还通过举办职业参观体验活动,孩子们走进机场、检察院、特警支队、消防救援站……零距离了解各行各业工作职能,开拓了眼界、增长了学识。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