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中央财政下达我省小麦“一喷三防”补助资金5149万元逐步到位

23-06-05 11:4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程霜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中央财政下达我省小麦“一喷三防”补助资金5149万元,目前已逐步下发到位。这笔资金对我省13个市(州)的67个小麦主产县(市、区)和兰州新区给予补助,以小麦主产县区为主,保障小麦稳产增产,以冬麦区为重点,兼顾中西部春麦区,冬麦区补助资金覆盖面积770万亩,春麦区补助资金覆盖面积259.8万亩。通过项目实施,各实施县区的小麦病虫害防效将达到85%以上。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