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公祭伏羲大典)天水:鲜花扮靓城市 盛装喜迎盛会

23-06-02 08:5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距离2023(癸卯)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还有20多天,天水市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完善措施,以务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天水市紧盯城区主要路段、公路沿线、旅游景点,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节会氛围喜庆热烈。在秦州区人民公园,园林工人正分工合作,搬运、摆放各类鲜花,五颜六色的花朵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天水市龙城广场、伏羲广场、火车站广场以及市内各个主要街道已完成鲜花摆放75万盆。 

  天水市对原有10组绿雕按照2023年公祭伏义大典标语进行改造,目前已全部完成。

  天水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