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甘肃:结对帮扶暖童心 爱心相伴助成长

23-06-02 08:57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结对帮扶暖童心,爱心相伴助成长。全省各地结合“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工程建设,迅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帮扶活动,让特殊困难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真情结对,用心呵护。临夏州主办2023年关爱留守儿童“安心妈妈”见面会,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礼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在民勤、镇原、高台等地,党员干部以及爱心企业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残疾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心手相牵,关爱成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走进兰州新区,同台表演精彩节目。嘉峪关制定“一对一”康复服务方案,最大限度满足残疾儿童康复治疗需求。

  奉献无止境,爱心永传承。定西市争取社会公益项目和物资600多万元,构建全社会一体的残疾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天水市“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共收到捐款近60万元,用于救助困境妇女、孤残儿童和困难家庭。共青团会宁县委联合爱心企业、助学团队,为新添堡回族乡石沟小学捐赠6.3万元。国投集团在庆阳合水蒿咀铺乡中心小学实施各类教育帮扶项目,全力改善学校硬件和软件。 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举办主题为“融合无障碍,童心向未来”的公益活动。

  放飞童心,牵手六一。永靖县留守儿童走进刘家峡水电厂,孩子们通过沉浸式体验,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