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新闻特写:守护成长 共享精彩“六一”

23-06-02 08:56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六一”儿童节,属于每一个孩子。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小朋友,虽然他们不能像普通孩子一样,有家人陪伴在旁,但是来自国家、社会以及众多爱心单位、暖心人士却为他们撑起了一片天,爱心守护他们成长,让他们一样共享精彩美好的“六一”。 

  今天一大早,在兰州市儿童福利院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团省委的党员干部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他们心仪已久的儿童节礼物。大朋友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游戏,共度儿童节。

  早在半个月前,团省委就主动联系福利院,想方设法了解孩子们的愿望。在收集了48名孩子的微心愿后,党员干部们又一对一认领,精心准备。 

  为了让爱洒向更多的孤残儿童,团省委今天联同省民政厅、省残联、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O医院等单位,共同启动了关爱孤残儿童系列活动。分批次为兰州市康复中心、特殊学校、散居的孤残儿童进行免费体检,并在全省开展爱心结对、物资捐赠、以及曙光小屋建设等帮扶项目。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