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孙雪涛:一体推进民族宗教工作 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

23-06-02 08:5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5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在张掖市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孙雪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导”“融”“法”三个关键:一是循序渐进、顺势而为地“导”,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融”,更好促进各民族融入中华民族大家庭;三是有理有据、宽严相济地执“法”,依法维护民族宗教事务的边界和秩序。

  孙雪涛强调,要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探索打造西北干旱地区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