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去年优良天数比率90.2%

23-06-02 09:0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6月1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3年“六五”环境日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2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过去一年,我省空气环境质量稳步改善,全省优良天数比率为90.2%,74个地表水国控断面水质优良比率为95.9%,土壤环境质量总体安全可控,声环境质量保持稳定,辐射环境质量状况良好,生态环境状况持续向好。

  据了解,6月5日我省将在甘南州设立主会场,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