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十二)35万元月薪招工建意大利方舱?海关不允许携带或者寄递口罩出境?

20-03-25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35万元月薪招工建意大利方舱?

  近日,一则“中铁十九局意大利建方航医院招工简章”在网上流传,网传多条类似的信息疑似均把“方舱医院”误写成“方航医院”。在工资待遇一栏中,工资水平最高的瓦工一个月35万元,而工资最低的电焊工月薪也有15万元。

  对此,中铁十九局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网上出现“中铁十九局意大利建方舱医院招工简章”的信息纯属谣言。

  海关不允许携带或者寄递口罩出境?

  近期,全球许多国家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呈现不断蔓延暴发态势,网上也出现了不少针对中国海关会查扣出境口罩包裹的谣言。

  据 @12360海关热线消息澄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监管办法》,除国家禁止和限制出境的物品另按有关规定办理外,旅客携带出境的行李物品,在自用合理范围内的,准予出境。所以从规定上看,并没有网上传言的中国海关限制口罩寄递携带出境的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